使用規則

在使用本網站前,請認真閲讀以下使用條款,只有同意下列内容時您才能使用本網站。

關於著作權和商標權

與本網站刊載的文面、圖片,插圖等有關著作權及其他權利,歸屬於本公司或批准本公司使用的權利人。
另外,本網站登載的受到各國相關法規和各種條款保護的内容,不能在超出個人私用等法律批准的範圍外使用(包括複製、修改、頒佈等)。
本網站使用的LOGO圖標、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記等商標類,歸屬于本公司或批准本公司使用的權利人,未經本公司允許不得擅自使用。

關於免責事項

對與本網站上的登載信息,以及因使用本網站而出現的糾紛和損失、損害,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本公司有權在未經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修改或刪除本網站的結構、使用條件、URL 及内容等。並且,本公司有權中斷或終止本網站的服務。
對與用戶因使用本網站的信息或不能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損害,本公司不予承擔責任。
本公司有權在未經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修改本使用條款。請事先予以了解。

關於禁止事項

使用本網站時,禁止以下行爲。

 1. 阻礙本網站運營的行爲,以及可能引發障礙的行爲
 2. 給其他用戶、第三方或本公司帶來騷擾、破壞、損害的行爲,或有可能導致這一切發生的行爲
 3. 侵害其他用戶、第三方或本公司的財產、隱私權等的行爲,或有可能導致這一切發生的行爲
 4. 違反社會公共秩序和擾亂風俗的行爲,或有可能導致這一切發生的行爲
 5. 違反法律、法令或條令的行爲,以及有可能導致違法的行爲
 6. 其他本公司斷定不適當的行爲

關於連結

用戶在使用網站連結時,適用各連結網站的使用條款等規定。
對於連結網站的內容與因用戶使用其網站内容而產生的損害,本公司不予承擔責任。

關於適用法律

關於本網站的使用及本條款的解釋和適用,如無另外規定皆遵循日本國法律執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