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提供系统化的详细服务

IT支持实现对宾客的款待

根据顾客的【嗜好】和【时间】调整烹饪指示,以及通过预约管理,顾客管理功能,使提供更高的服务成为可能。

系统构成图

システム概要図
Chrome

烹饪指示功能

对于点单数据,大厅担当可以发送烹饪指示。
根据顾客用餐状况,按下控制面板上的按钮即可将烹饪指示表输出到厨房。

也可以提前指定将烹饪指示表输出到厨房的时间。
订单输入后经过指定时间后,会自动将烹饪指示表输出到厨房。
实现了不易出错的稳定操作。

Chrome

评论功能

支持特殊要求

【大蒜少点】,【分享一道菜】···
配备有顾客自由输入注释的功能,以便响应顾客的任何要求希望。
也可以提前登记经常有的要求希望,并可以通过按一键进行选择和发送。

分析機能


可以从店铺的后台计算机实时确认销售状况。 POS收银机在使用中也可以浏览。

通过与店铺综合支援系统【FOODIT】的连动,总部可以实时地确认多个店铺的状况。
各个账票都有打印/ CSV输出功能。

操作性高的主頁控制功能


用拖動和放入來作黏貼,控制主頁畫面,簡單地進行POS畫面的編排。
在第一頁裡能設定要分配的按鈕數目,能排列出"使用方法"的按鈕。 能在POS裡設定好的菜單圖片的顔色,一目了然。

搜尋收據


能掌握收據上的營業額、菜單資料、折扣金額等,能即時準確的進行業務分析。

結算檢查


顯示每一天的實際結算。
能顯示過去的營業額、折扣總額、銀行存款金額、減價詳細資料等。

导入案例

Customer photo

Create restaurants holdings inc.

Customer photo

OM2 Dining

从店铺运营到企业经营管理,我们为餐饮行业提供专业性技术与人性化服务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